close
原本今天晚上要好好整理去花東的照片以及遊記...
誰知道...在吃完晚餐後...
就被周公徵召過去下棋...

起來後,剛好過12點...
梳洗後,精神也來了...
只好上網收收信,轉寄一下文章...
看看別人家的旅遊網誌...
我很愛看一些別人家的東西...
因為我雖然無法親身前往...
但是透過別人家的分享,我還是可以看到我看不到的地方...

*************題外話*************
這是我今天看的旅遊網誌
凱莉的地球浪漫紀行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東京前進梅莉號特輯"
恩...來訂為我下次出國的目標好嚕^0^
我很喜歡首頁的文字...
想想人生是真的要這樣ㄚ...
邊活邊玩...
或許有人說我很愛玩...
口頭上不承認(我總是說都是別人約的...)
但...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出去走走的感覺吧...
^0^
*******************************
聽著陳綺貞的歌聲...
心情也沉靜下來...
假期後的第一天上班...
果真我的靈魂還在那200多公里外的花東...
回不來...
*******************************
很喜歡我朋友寫的一段話(呵呵...映如借我用一下喔...)
"這次的微笑之旅,蓋了關山、新城、花蓮、鳳林、瑞穗、蘇澳6個章,我要繼續收集我的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