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感動又難過的哭了!~~
原因是因為有人很簡單也很直接的觸擊到我內心...
讓我有了"被了解"的感覺...
雖然結果本來就是在我的想像之中...
但是聽到時,心還是會抽痛...

我不愛在外人面前哭...
因為我愛裝堅強...
如果事實是如此的話...
我也會坦然面對...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不過...被人說我晚上想很多,但是白天就會放空...
說的真準阿...

找個時間來去八里吧...
很久沒去找爺爺了...

"林燒久"大會...
可能會胎死腹中...
可能會獨自啜飲...
可能會...
算了 順其自然吧...

也告訴了媽媽...
但也被他們嚇一跳...
因為他們也遇到狀況了...
我想在做出重大決定前...
人都是會掙扎的...
我無法阻擋...
但也希望他們過的幸福...

現在有ㄧ種很輕鬆的感覺...
覺得可以好好睡一覺...
沒想到...原來我這麼愛裝堅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