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是個很會做夢的人

不管是在午休時間或是在唸書時後的下課時間

我都能夠隨時隨地來個白日夢

最近讓我印象深刻的夢是發生在星期一晚上

當天我連續做了2個夢

第一個夢比較可怕 是有關附身的夢

當我驚醒的時候 都還要跟自己說 原來是夢

因為夢境的最後ㄧ幕 是我被附身了 那個東西往我眼前衝過來

驚醒後 全身痠痛 我想可能跟我自己姿勢不良有關

然後在凌晨3.4點鐘繼續睡去

第二個夢是我夢到我在有溫泉的地方 可是要走很遠才會到

但這夢的重點不在這 (= = 那幹麻講這麼多ㄚ~~)

呵呵 我要描述一下夢的情境咩

好啦 重點來嚕

我在這個夢裡有個男朋友

但是有ㄧ件事讓我很不滿意

那就是....












他....

胸部...

竟然...

比我...

大...


嗚嗚嗚... 我不要ㄧ個胸部比我大的男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