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  演:布萊特雷特納【尖峰時刻】【紅龍】
演  員:
「金鋼狼」休傑克曼、「暴風女」荷莉貝瑞,「萬磁王」伊恩麥克連
「魔形女」蕾貝卡史塔摩絲,「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琴葛蕾」芬姬詹森
「小淘氣」安娜帕昆、「獨眼龍」詹姆斯麥斯登、「冰人」尚恩艾許
「火人」艾朗史丹佛、「鋼人」丹尼爾寇摩、「野獸」凱西葛拉姆
「幻影貓」艾倫佩基、「天使」班佛斯特、「夜行女」丹妮雷麥

劇情簡介:
【X戰警:最後戰役】以【X戰警】三部曲的最終決戰推進故事,
變種人的處境出現了「治療」的可能,歷史將由此改寫。
這是第一次變種人擁有他們的選擇,繼續保持特殊能力,
忍受著孤獨和被疏遠,或者放棄這些力量成為平凡的人類。
變種人內部出現了兩派意見,
主和派的首腦X教授,他總是主張寬容為大,
主戰派的萬磁王則堅信適者生存,
兩造張力逼緊到極限,最後的戰役即將展開。

(出處奇摩電影: X戰警:最後戰役)





(更多圖片: 開眼電影網:X戰警 最後戰役)


超不負責觀後心得:
昨天臨時起意決定晚上來去看X-Men3
也不算臨時起意 應該是說時間一直延延延
但後來再決定看電影時間時 我不知從哪來的果斷決定
馬上上網查時刻 馬上就給他定位下去
所以人還是缺少一把後面督策的鞭子阿
阿…又扯遠了

電影特效好看…
適合到大螢幕來觀賞…

電影劇情部份…
個人覺得就是將前2集在這1集裡作個結束
只是某些人物部分酌墨好少喔(魔型女、小淘氣 ><)
真希望片子長一點 這樣就可以交代多一點啦
而且反派的人物都沒有陣亡
人的執念是很可怕的
越是沒達到的東西越是想要完成
你看後面不是萬磁王不就又移動了棋子了咩
只可惜琴掛了 好可惜
要不然 我頂想要看她發威把人都殺光光 哈哈哈
我果然是平時積怨太多啦
這部片我給★★★★,大場面我喜歡,而且電影整體還是有它的可看性啦!
重點是裡面的人物都是我喜歡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