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電子情人】尼克赫藍
演員:【槓上富家女】、【新婚告急】布莉特妮墨菲

劇情簡介1:
曾對愛情一度感到灰心的史黛西,
認識了新男友德瑞克後,重新對愛情燃起了希望。
而一次男友不在家時,史黛西湊巧拿到了他的PDA,
原本只想看看男友之前交往過的對象,
沒想到偷窺的慾望被挑起,一發不可收拾。
史黛西決定用盡各種手段,一一認識男友的前女友們,
並調查出他們分手的原因,過程中發生不少爆笑的糗事,
不但讓史黛西更一步的了解男友,也更加了解了自己的愛情觀。

(出處:劈腿排行榜)

劇情簡介2:
一名談話節目電視製作人(布蘭妮墨菲飾),
其男友是個玩世不恭的花心公子,
加上男友似乎有“許諾恐懼症” ,
為了讓兩人的關係有所進展,於是她心生一計,
邀請男友所有的舊情人上節目暢所欲言,
希望找出為何男友不能與愛人維持長久關係?
他究竟能否成為托付終生的人?
雖然計畫漏洞百出,
她卻與原本的情敵成為閨中好友,
還必須坦白自己是什麼貨色?

(出處:劈腿排行榜)



(更多劇照:劈腿排行榜 )

【下列有說到劇情唷,如果怕踩到地雷,就不要繼續往下看啊!】


超不負責觀後心得:
今天剛好在HBO上看到這部片,雖然從中間開始看,
但女主角長相非常吸引我,也讓我覺得很眼熟,
電影內容有像”慾望城市”ㄧ樣的”主角OS”的部份,吸引了我繼續往下看的動力,
女主角是美國實境節目的副製作人,生活的理念就是”為每件事都做準備”、”喜歡做計劃”,
從男主角ㄧ不小心看到電視上的人,說出這是他的過去女友時,
這時候,女主角的心中潘朵拉盒子,便悄悄出現慫恿女主角不斷去開啟、挖掘秘密,
而女主角的同事們,有心機的在一旁的敲邊鼓~~
女主角找到了男主角不願公開的前女友們,了解之中的事實~~
同時,女主角也慢慢踏入無法回頭的,如滾雪球般的謊言世界~
整齣電影高潮在女主角被有心機的同事設計上她自己製作的實境節目~~
整個事情紙包不住火的開誠佈公在大眾前面~~
到女主角認清、做出他的選擇~~
當然導演還很諷刺的加入了女主角跟大學男友的相遇~~
再一次打碎女主角”為每件事都做準備”的生活理念~~
最後女主角重新開始~~
找到原本夢寐以求的工作,遇到了夢寐以求的偶像~~
那種欣喜若狂的感受~~只能說太貼近我心了~
我喜歡這樣結局,不是那種很正規正矩的好萊塢結尾~~
而是那種帶有不完美,但很真實的感受~~

電影中間有很多女主角的OS,看得到那種人性的真實~~
最近生活裡有聽到很多破碎的愛情故事~
有的人反應是和平分開,有的人反應是偏激報復~
然而~有人說我:你沒經歷過愛情,是不會知道那種滋味~
呵呵~沒錯滴~ 但是我的原則是希望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
那~有多少人經歷過破碎的愛情時 可以像片中女主角一樣~
恩~我想 應該還是要繼續學習吧~~

PS.1:
還是覺得翻譯的片名有夠爛~~
原本劇名為Little Black Book(就是女主角被設計上節目的主題)
意思就是指掌上型電腦PDA

PS.2:
HBO播出時間
09/02-09:00
09/06-19:15
09/07-0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