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了千瑛跨年恭喜的簡訊~
也得知千瑛跟祐安的婚期已經確定在3/17號~
大家要去的人 可以跟千瑛說唷~

噗噗~~這篇文 雖然拖了很久~
但還是想要寫出來~
因為是我好姐妹千瑛的重要日子~
而我想要向你們說聲恭喜~

其實事情一開始 只有男主角祐安、小伍、子展、雪青知道
大家所知道的都是小伍約大家下午5點要去陽明山上吃飯~
到了當天下午~
我、鈺翔、伯仲 還在猜說今天到底有什麼事情呢~
結果 我們討論出來的有2個:
1.子展跟雪青要宣布喜訊了
2.小伍要轉性了
結果~通通不是~是祐安要向千瑛求婚唷!

之後呢~
為了營造求婚時驚喜的反差~
因此小伍故意製造”遲到”的衝突性~
果然讓雙方人馬有點小摩擦發生~
女主角本身的情緒果然受到影響~

等到吃完飯之後~
男主角把女主角帶出場…喔不是…是帶去車上拿東西時~
總召小伍馬上跟現場所有的人宣佈此次邀約的目的~
就是祐安要跟千瑛求婚啦~
全部人馬上投入佈置場地的忙碌中~

「來了來了」!~
在把風子展的通知之下~
大家馬上清出位置~
好讓千瑛可以看著祐安一早去輔大拍的求婚影片~

「我願意」~(這是我自己加的台詞啦)
但千瑛在感動到淚眼婆娑的情況下~
點頭答應祐安的求婚~
害得我也超感動的~
一直掉淚~還被說是你女兒要嫁了嗎~呵呵~

勞苦功高的總召小伍



求婚男主角-祐安



大夥兒馬不停蹄的佈置

{###_bore0418/43/1698839050.jpg \">

陽明山雙魚花園大夥合影




最後獻上「張宇的”給你們”」來代表我最深最深的祝福唷!

給你們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延伸閱讀:相簿:求婚浪漫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