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服務業,其實常常遇到怪的人
但是有的怪人就會變成常客~

本站有一個怪人~
本人私底下都叫他李瘋子~
因為他就是肖ㄟ~

除了每天照三餐打電話來吵我家老大之外~
還會莫名奇妙出現站上~
跑來監視我們~
之後再打電話給我家老大跟他打小報告~
真是肖ㄟ~

但是又不能對他大聲或是面露臭臉~
他會跑去投訴上面長官~
真是肖ㄟ~

接到他的電話~
他還會在電話中說你知道我是誰嗎~
如果說不知道的話~
他還會說我是五股李先生 你竟然不知道~
挖靠~你是有多出名阿~
還說 五股李先生是我家老大專用稱呼~
我們不能直接稱呼~
靠~真是肖ㄟ~

好想趕走他ㄚ~
===========================

0425補充:
突然想到~
如果跟李瘋子說:我們這邊是幫人找工作的~
你有需求,你可以直接過來~
不必打電話來或是找我家老大~
至於其他部分,你就要尋求其他管道~
(心中OS:謝謝不連絡~)

最好是你鬧大~這樣上面的人也會知道
我們就可以名正言順把你趕走
哇哈哈哈


PS.圖片來源:PCHOME新聞台-稀有品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