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環球購物中心)
電話:2226-3079
---------------------------------------------------------------------------
96.05.26 六

看完了神鬼奇航後,便繞了一下4樓的餐廳~
最後選定這家「咖哩匠」~
原因無他,因為裝潢的不錯,而且是我們可接受的價錢~
重點是它有賣飯阿~~~~

點菜方式很簡單,就是選好自己想要吃的主餐,
看是要再多加70元變成套餐-含有沙拉、湯、飲料
還是要多加100元變成全餐-含有沙拉、湯、飲料、甜點


『神秘的2小甕』

點好菜,服務生就會送上2個小甕
內容是什麼呢,請見下圖唷!


『小甕是辣粉』

『大甕是泡菜』

泡菜最後快被我吃光了,酸酸甜甜的,好吃!
辣粉我就沒加啦!因為不想回去上廁所上到小菊花痛阿!


『生菜沙拉』

『水果優格』

套餐中附的沙拉有2種選擇!
個人偏好生菜沙拉,醬還不錯吃唷!


『蕃茄例湯』

老妹不愛喝,全進了我的胃!
奇怪,有人覺得蕃茄是水果不是蔬菜,所以拿來煮很怪?


『酥脆豬排』

『附醬』


豬排還不錯吃,沒有粉太多的問題,可以嘗試看看唷!
不過它附的醬雖然是培薰咖哩系列的醬,但是比較不辣偏甜。


『培薰海鮮』

『附飯』

跟魔法咖哩一樣,醬跟飯分開,
不過咖哩匠的飯比較軟一點,份量也比較多,
所以吃完一盤就飽了,不知道可不可以再續飯阿!
醬的部份,還蠻好吃的,咖哩香中帶點辣唷~
海鮮也算新鮮,不會有臭腥味。


『甜點-起士蛋糕』

還好 我堅持只點一份全餐,
因為吃完上面的餐點之後,
肚子超飽的,一份甜點剛好適合2個人嗑光光
吃到甜點的滿足,又不會太過於飽足阿!


『帳單』

飲料我就沒拍啦,就是很普通的紅茶跟咖啡,
附上帳單看看唷!會多收10%的服務費!


『相關分店地址電話』

剛好桌上有,也拍下來分享給大家啦!

整體來說,還不錯~
適合剛看完電影,懶的走很遠,又肚子很餓的人~
結帳櫃台上還放有薄荷糖,可以中和口中比較重的咖哩味道唷!
真是貼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