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吸收最近發生的事~
大多是看電子新聞~
已經很少看新聞台了~
畢竟現在新聞台也沒有好看到哪裡去~
再加上遙控器已經不是我可以管轄的範圍了~
(到底那個神機妙算XXX有多好看阿~~怎麼我家的娘這麼迷阿~~~)

不過這幾天娛樂圈發生了不少事~
(沒錯~我是個愛看娛樂版的人)

第一個就是 林曉培酒駕撞死人~
老實說 我真的深深覺得~
喝了酒 就不要開車~
除了對別人造成危險之外~
對自己也是會造成危險阿~
(我的機車就是這樣被我醉酒的老爸摔壞的~那時候還引起大吵架

延伸閱讀:奈奈:沒有楊宗緯的日子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