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很喜歡看MV~
剛好再看重灌達人的網誌時~
有提到怎麼把影片放到網誌的側邊欄~
我就上來新增加這個部份啦~
不過 我也把音樂播放功能關掉了~
因為總覺得現在音樂播放已經不吸引我啦~

對了~因為我的側邊攔不大~
所以影片部份要修一下大小
width="280" height="230"


之後會持續更新MV~
就當作分享嚕~
就這樣啦!


本文引用自此:重灌達人:如何在無名小站的側邊欄加入圖片、貼紙或影片?

內文摘要:
說也奇怪,明明是一個相當簡單且基本的部落格功能,
不過在無名小站上卻變成相當麻煩且難用,
剛好今天有朋友是使用無名小站,
且剛好在側邊欄加入圖片的功能上有疑問,
順便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