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照大集合

昨天才剛從公司的紙類資源回收裡,撿起了這本319鄉微笑護照~
心想說~今年不是綠色那本嗎?怎麼又改版了~
沒想到晚上回到家就看到Erica網誌裡提到
[微笑台灣]第四代微笑護照起跑囉~
原來是這樣阿~
於是乎~把我手上的微笑護照全部翻出來~

第一代護照:封面


第一代護照:蓋章


一開始還不是叫做微笑護照,而是鄉鎮護照~
在這本護照裡,讓我最難忘的是那一年我們回彰化阿嬤家~
再要返回台北的時候,我跟老爸說起了這個活動~
沒想到~我爸竟然超有興趣的~
原本都是從高速公路直接回台北~
馬上改變了行程~從台三線回台北~
然後經過的每一個鄉鎮都去找當地蓋章的點~
那次~花了快9個小時回家~
但是心頭卻是超級的大滿足阿~


第二代護照:封面


第二代護照:蓋章


在這本護照裡~就比較有能力去到處跑~
最難忘的是在活動結束之後~跟老妹策劃了3天2夜的旅行~
路途上還是不放棄的找了蓋章點~
而讓我驚訝的是~每一個蓋章點的微笑章都還在~
還有店員跟我說 活動結束了 但是像我一樣來蓋章的人還不少阿~


第三代護照:封面+背面


第四代護照:封面


這是今年的微笑護照~
但是我還沒開始我的旅程~

其實~旅遊常常只是一種藉口~
為的是要追尋 霎時的放縱自己~
就讓微笑護照帶著我們一起出發吧~






96.08.24 更新
昨天馬上利用下班後的時間~
連跑了3個地方,收集了三枚微笑~
目前戰績→3



PS.1
印章比一比

印章總共3種款式~
但是我比較喜歡第二代的微笑章(地名比較明顯啦)~
因為讓每個人都帶著笑意去旅行~超棒~



PS.2
微笑護照紀念章蓋章點說明:
政府所轄鄉鎮市區公所、全國7-11、高鐵沿線8個車站、台新銀行各分行皆可提供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