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2月25日時,收到了一封簡訊(最近好像都是簡訊開場唷
噹噹噹~~小BB登場嚕~
他叫做陳泓宇唷~
^0^


不過中間睡覺比較多~
我有抱一陣子唷~
看著寶寶的臉 我竟然也會有滿足感~
難怪生了小孩後~每個新手爸媽都會自動升級更新為父母程式~~


我們有很多人來看唷~
有我、千瑛、玥君、翊禎、小惠、芳盈建豪一家人、玟靜、啟東~

對了 也有芳盈新出生的寶寶唷
超像建豪滴~^^:
但也是一直睡阿~超厲害的~


這是邱爸爸跟邱媽媽~
人超好的~
不但請我們吃200元的水梨 還有熱騰騰的茶水~
邱爸爸還到巷口來迎接我們 怕我們找不到路呢~


再結束鈺翔BB團之後~
我們殺到新竹的城隍廟吃好吃的新竹三寶:貢丸、米粉、肉圓~


疑~神明也過聖誕節嗎?

呵~原來是神明過生日啦~
不過小惠很可愛的說:神明是12月25日生嗎?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不過也看到難得的野台戲阿

今天超高興、超滿足的~
大家又一次的聚在一起~
也看到鈺翔跟BB~
希望大家都過了幸福快樂~

喔~對了~
也要謝謝今天坐我車子的人~
讓我有第一次上高速公路的經驗~
我會越來越厲害的~
到時候又可以來辦聚會啦~

延伸閱讀:970105鈺翔BB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