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晃到這了...一陣手癢...
希望我認識的人都過的好...
也希望認識我的人都過的好...
有時候要顧慮的事太多...只好把最重要的事放在前頭...
但不是遺忘了你們...請記住這點...

今天起床後就把狗抓來洗了洗...原因是太髒了...
我無法忍受往我身上撲...哈...
貓是因為躲起來了...要不然...
嘿嘿嘿...一樣抓起來洗...

昨天跑去八仙玩...我是需要放鬆了...
把所有滑水道卯起來玩了2次...
連最高4層樓的都玩了2次...完全不怕嗆水...
也不管我不會游泳...總之就是卯起來玩了...
連旁邊的人都說:你果然是女強人...
NONO...我不是女強人...只是需要發洩而已...
要不然...我臉上的痘子...會發作的更可怕...哈

下次的計畫是什麼呢....呵呵....
等時間到就會跟大家說了...哈哈....

相機依然高掛免戰牌...
所以...要看新照片可能要再等等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