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星期三...
上了一整天的班...拖著疲憊的身軀準要回宿舍休息時...
發現噗噗沒油了...
於是就騎到附近的全x加油站...
大家都知道...現在的油價很貴...1公升就要25.4元嚕...
所以一滴油都不能浪費...
再加完油的時候...本來只會馬上騎車離去...
怎知那天就是給他多看了一眼...
竟然發現我的噗噗屁股漏油...
嚇死了...以為我的油箱破了...
結果是加油小姐把油加到漏出來...
本來也沒有想怎樣...因為之前打工也有把客人的油加到漏一地...
可是我就是覺得好像虧到了...於是就叫住剛剛的加油小姐...
問她你是不是加油加出來了...結果那個小姐一臉呆樣...也不回答我的問題...
於是我火大了...決定要當澳客...
我說 叫你的主管出來...
結果主管出來也是一臉不想負責的樣子...
說這樣才漏一點點...
挖勒...一點點也是錢阿...
擺出澳客臉色...說...這樣也是要錢阿...難道要我負嗎?
主管竟說對阿...
我心想:好...是你逼我的...
我就說:好阿...你們公司總有客服專線吧...我打電話過去...
主管馬上轉口氣說:不然我賠你5元好了...

果然人人都可以當澳客...只是看你有沒有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