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日...跑去爬皇帝殿...唉...真的被弄得很醜...沒有之前的刺激...
下午依然還是下著潑水似大雷雨...只好打消飄到金山吃鴨肉的念頭...
(迷之音:金山鴨肉我一定會吃到的...你等著...)
之後轉戰到西門町...逛了一下街...看一場本人覺得SOSO的電影「毒鑰」...
我想還是建議大家等DVD出來在去看就好...
因為看完電影太晚了...只好搭最後一班火車回桃園...
結果在走回宿舍的短短20分鐘內...
遇到了很多計程車伯伯...問你要不要坐車...
我還遇到一個開著福特ESCAPE休旅車的人...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對方:小姐,要不要搭便車...
我:(不說話,,一直搖頭)
對方:我是警察啦...
我:我家到了(比比巷子...)
對方:喔...好啦...你要小心...(就開走了)

開玩笑....你要騙人...至少也要開著警車...我才相信你...

所以不要晚上一個人走在路上,會有怪伯伯搭訕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