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
但是都沒有時間PO上來...
有很多新念頭...
但是都沒有時間去實行...
不過...
我一定會去做的...

=題外話=
昨天夢到一個夢...
是之前夢過的...
夢到我是一個被追殺的公主(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公主,我也不知道...)
因為政局混亂...我又是關鍵人物...
所以我就一直逃...一直逃...(妳看,公主又怎樣,還是很落魄的呀...)
從山上逃到海邊...還坐船跑了一圈...還是一直逃...
後來就逃到屋頂上...(奇怪,好端端的怎麼會逃到屋頂上呢???)
一不小心...就摔下來了...
結果摔到一個人的懷裡...
夢到這邊就結束了...(請不要打我,因為真的就是到這邊結束了)
但是呢...我醒來之後一直再想一件事...
為什麼摔下來的時候...那個人不會被我壓到呢????

=再一次題外話=
回家的感覺真好...
這是我最近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