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句名言是這麼說:「要追心儀的人,可以從她身邊的好友下手」
我是十分贊成這句話的,
想想女生逛街買衣服都馬會問問身邊的人:「你覺得怎樣」,更何況是愛情!!
但是呢~不知道是否我本身就給人比較客觀或是安全~
這樣的事情總是一再找上我~
要我去幫忙約哪個女生~或是要我協同出去作「飛利浦」
我後來常在很"自私的"想:「我不想再這樣做了」
因為....
老娘都沒有男朋友了...還要幫你追女朋友...我哩勒OOXX@#%

真是火大...

現在遇到一律裝死...要去你自己約...要玩你自己陪...老娘不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