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  演:克里斯威巨【冰原歷險記】
演  員:長毛象 : 曼尼Manny、樹獺 : 喜德Sid、劍齒虎 : 迪亞哥Diego
劇情大綱:
賣座全球的重量級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裡的英雄人物又回來了,
全身毛茸茸的長毛象曼尼,樹獺席德,
劍齒虎迪亞哥,還有人見人愛的小松鼠鼠奎特,
在【冰原歷險記2】中通通要再度與觀眾見面了!
在最新的【冰原歷險記2】中,導演卡洛斯沙丹哈及奧斯卡最佳動畫得主
有【冰原歷險記】和【機器人歷險記】等作品的動畫家攜手合作,
這次冰原動物們將進入一個全新的冒險世界。

曼尼、喜德和迪亞哥警覺注意到天氣正劇烈變化,
巨大的天然冰壩正發生大規模崩解,將威脅到他們山谷的生存。
唯一活下來的機會就是搬到別的山谷去開始新生活。
冰原三兄弟揮軍南征,沿途將勇渡危險的地表,到安全處避難。
旅程中愛鬥嘴的他們相互扶持,有難同當,
直到曼尼奇蹟似地遇見了愛莉,她是世界上僅存的母長毛象。

第一次見證兄弟陷入情網,喜德和迪亞哥很沒力,
其實曼尼也很頭疼,因為從小由兩隻胖老鼠養大的愛莉,
無法忍受曼尼,因為她始終覺得自己是一隻負鼠。
偏偏這場破冰之旅,惡水環伺,萬萬少不了愛莉。
兩隻長毛象就這樣半推半就,完成了比上一集更刺激更驚奇的歷險旅程。

(出處奇摩電影:冰原歷險記2 Ice Age 2)
→有他在就超爆笑

→新豋場人物:愛莉與負鼠
(照片出處:冰原歷險記2 Ice Age 2)
觀後心得:
看一部喜劇片,可以得到24小時的快樂喔!!
跟許久不見的雨瑤妹妹,來看這部超好笑的冰原2…
實在讓我很沉悶的心情開朗許多ㄚ!!

今年的續集電影還真的不少…
但是我卻把這部電影當作第一集來看…
因為我沒看過第一集咩…
還好…不會有讓人覺得”一定要看過第一集”的感覺!!

電影中許多超好笑的橋段…
實在是讓我捧腹大笑阿…
這部片我給★★★,因為看完後,真的會有24小時的快樂喔!!


******************題外話******************
這部是去日新戲院的4廳看滴...
老實說 頂失望的...
因為座位的設計實在是不良阿...
前排的椅背就已經高到可以擋到螢幕嚕...
再加上看電影的人...
根本就看不到對白...

之前也到日新的3廳看"陰宅"...
剛好坐到最後ㄧ排...
冷氣孔也剛好在最後ㄧ排上面...
ㄧ邊看恐怖片...一邊吹著強烈冷氣...
唯一的下場就是...看完後又冷又害怕...

我想除非全西門町的電影院都沒上映我想要看的片...
我才會再來日新的小廳看電影吧...
畢竟花了錢...不想要在不好設備地方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