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  演:大谷健太郎
演  員:中島美嘉 飾大崎娜娜、宮崎葵 飾小松奈奈、
松田龍平 飾本城蓮、成宮寬貴 飾寺島伸夫、
平岡祐太 飾遠藤章司、丸山智己 飾高木泰士、
玉山鐵二 飾TAKUMI

由少女漫畫家矢澤愛狂銷27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
這是兩個同齡同名少女「NANA」的故事:
一個是自小被母親拋棄,從小就獨立自主,為了在歌壇闖出一片天
而到東京尋找出道機會的龐克樂團女主唱大崎娜娜(中島美嘉飾);
另一個是普通家庭出身,老是在戀愛路中跌跌撞撞,
卻依然一心嚮往戀愛,甚至隻身跑到東京追求男友的小松奈奈(宮崎葵飾)。
兩個人背景南轅北轍,個性更是天差地遠,卻陰錯陽差地成為室友。

於是,兩個NANA的故事,兩個20歲女子的友情與戀愛、
夢想與實現、相聚與離別,就要展開…。
(出處奇摩電影: >NANA)

→劇中的演員們

→奈奈與娜娜的相遇

觀後心得:
這部片我是從LALA口中知道的…
剛好家裡也有”NANA”這部漫畫…
於是就先從漫畫下手嚕…
故事是從小松奈奈的角度來看滴…
但是我比較喜歡大崎娜娜這個人物…
因為可能我也是屬於比較獨立個性的人吧…

其實信任一個人是種被認定、被肯定的感覺…
就是”因為是你”阿…

在奈奈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柔性面…
在娜娜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堅強面…
有些人的”奈奈”比較外顯,有些人的”娜娜”比較外顯…
但是每個人都會有”奈奈”跟”娜娜”的ㄧ面…

今天剛好跟朋友聊到…
突然發現其實平常看起來好說話的朋友…
也是有他的原則跟固執…
讓我更覺得千萬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認定另ㄧ個人阿!!

這部片我給★★★★,每個人ㄧ定要有ㄧ個可以被自己所依賴信任知心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