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心理測驗】哭泣的意義

從ERICA部落格看到滴!
個人覺得很準~

排一下自己最易哭的原因:
(1是最容易哭的狀況...5是最不容易哭的狀況)
5個選項是:
-感動
-傷心
-痛(是肉體, 不是心靈)
-生氣
-擔心/緊張

測驗結果要連去ERICA的部落格看唷!


我的測驗結果
第一個順序→生氣
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 1 - 跟你很合拍。你跟他想的東西是一樣, 不用問便知道對方要什麼。
(沒錯~因為我討厭去討好或是去猜測別人心中想啥?)

第二個順序→傷心
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2 - 可以跟你講道理。黑白之間分辨得很清楚。
(嗯嗯~我想我應該讓人覺得我很理性吧)

第三個順序→感動
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3 - 一個傻傻的人。怪怪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過很可愛。
(ㄎㄎ~衝動是牡羊座的天性阿)

第四個順序→痛
你想要別人覺得你是...... 4 - 很聰明, 不過又不會驕傲的人。
(哇塞~~實在是太貼近了~我就是這樣想滴)

第五個順序→擔心/緊張
其實真實的你是...... 5 - 不是很清楚自己將來要什麼。不過就很幸運的走過半生。不會對很多東西有要求。最重要是可以開心過每一天!
(嗯嗯~就是要開心過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