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60509

因為昨天晚上跑去7-11買杯子~
所以相對也多了很多罐茶裏王~
也把我家小冰箱塞爆~
結果~

夢到我在一間教室裡~
然後教室裡也有台小冰箱~
我呢~我正在放入許多飲料~
突然~
老師說下禮拜換我要表演以及秀才藝
表演部分我已經想好了~
但是想不到我要秀什麼才藝好~
回家想了半天~
決定我要表驗調酒~
不是那種花式調酒,丟瓶子那種的唷~
很像要介紹新上市飲料給人喝的那種試飲會~

只見我東想西想,深怕漏掉要帶的工具~
雪克杯、玻璃杯、冷水壺…等等~
後來又怕我要調的酒大家接受度太低~
又改成啤酒加葡萄柚汁~
所以工具有的不需要,有的變成要帶~
出門前整個手忙腳亂~
結果~
突然發現我快要遲到了~
拎著一大多東西往門口衝~

我就醒了~
因為聽到8點的鬧鐘響~

現實中~我也快要遲到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