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60521

這夢分成上下半場

上半場
我在一間教室裡~
教室裡大概只有3.4個人~
桌椅少少的~
很像那種快要畢業的畢業班~
留下來唸書的感覺~
人少~桌椅也亂擺置~

我原本是一直跟我喜歡的男生在講話中~
可是講到後來~
我喜歡的男生走到講台上~
不知道在做什麼~
於是我就走到最後面~
跟另一個男生講話~
可能不想講太大聲~
所以我跟他距離很近~
然後就突然傳來大叫聲~

沒想到是我喜歡的男生~
在講台上~突然告白~

整個心情高興到不行~~
超幸福的啦~

下半場
這次是在山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群人有聚會~
聚會地點是在山上~
後來我有事要先下山~
結果 我喜歡的男生(跟上半場不一樣)~
就說 他要送我下山~
然後 在下山的途中~
他就在車裡跟我告白~

媽呀~
當我醒來時~
覺得整個人充滿了幸福感~
超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