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莊市幸福路667號
電話:02-22770449
---------------------------------------------------------------------------
96.05.13

原本今天要慶祝母親節滴!
但是我偉大的老母~
跑回鄉下說是要幫他媽媽也就是我外婆慶祝母親節~
所以我跟我妹就決定自己跑來吃啦!


『一般吃泰國菜都會有的銀飾餐具唷!』


『還有大大的銀飯鍋!』

這邊的白飯是算人頭滴!(10元/人)
不過飯吃完可以再續,所以飯多吃點很划算唷!


『蝦醬空心菜』

今天剛好遇到店裡有一大個家族來慶祝母親節,所以菜就上的有點慢嚕!

『忘了菜名是叫是什麼牛肉嚕!』

剛好今天點了4菜,也剛好都吃到不同口味,有蝦醬,有牛肉,有雞肉,有豬肉呢

『椰汁咖哩雞』

這道菜一剛入口時很溫潤,因為有椰汁的關係,
不過沒多久,口中的溫潤感被辛辣味給取代,
呵~這道菜可是個狠腳色阿!


『雲南大薄片』

其實就是豬耳朵啦!配合著泰國特有的香料調味,實在是令人胃口大開啊!
不過通常被我拿來開胃的這道,最後才出來,可見廚房有多忙阿!


這樣吃下來,肚子也有點飽,因為它的份量還算不小唷!
一個人大概250元左右,實在是好吃又平價阿!
PS.第一次來的人,如果不知道要點些什麼
可以看看桌面上的圖片,就可以大概知道自己點的菜是什麼樣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