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2段116號
電話:店家不接受電話預約喔!
---------------------------------------------------------------------------
96.05.01 二

今天是偉大的勞動節~
雖然我沒有放勞動假,但還是用年假給他請下去~
因為我約好要跟我妹、弟一起看蜘蛛人3~
因此 還是安排了吃好料跟看電影的愉快下午~

三味食堂,已經是來第二次嚕~
所以 這次就點了些上次沒吃過的~


『菜單A面』

『菜單B面』


最新菜單,不知道有沒有漲價了說~

『花枝天』


今天最讓我驚艷的料理,因為好好吃唷!

『蛋包飯』


恩~超大一客的,吃完保證胃滿一半

『鮮蝦手卷』

『海膽手卷』

『鰻魚手卷』


人手一捲,回味無窮阿!

『親子丼』


也是超大一碗,當然是給受害者-我弟吃光光啦!

『干貝串燒』


QQ的口感,下次烤肉也這樣來串串看~

『座無虛席阿』


其實在我們早上等他11:20開門時,就排了一長串人龍,
後來上來2樓坐定時,整家店也差不多8分滿了~
呦~真是可怕阿~


『新的公休時間唷』


在搜尋三味食堂的文章時,就有看到有人星期一來撲空,
我心裡還想說應該是店家臨時有事吧~
沒想到是有新的時間嚕~
所以要來吃的朋友們~千萬別祧錯時間阿~


﹝同間食記閱覽﹞
此旅行前一篇: >美食→三味食堂(萬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