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圖,我想應該就知道一年一度的「童學會」來嚕~

呵呵~沒有像去年那樣盛況空前~
因為我下午卡到活動啦~
真是可惜阿~
但是來的人也不少唷~


「落寞的文草」
但首先我要抱怨一點啦~
一回到文草,左顧右盼的~

竟然沒有半個人~連小朋友都沒有~
T_T 落寞的我只好坐在宜美宿舍前的大樹下 打手機聯絡其他人看他們在哪~

還好後來遇到玟靜跟東哥,也剛好學妹芷聞打電話來告訴我 大家都在58號攤位那~
於是結束了這段短短的尋人之旅~

大家都沒變~
先來點個名:有我、千瑛、祐安、鈺翔、伯仲、芳盈、建豪、小慈、慶華、年糕、濟公
正育、育鼎、陳龍、明修、玟靜、東哥、嘉晉~
不過今年是寶寶年~多了很多大肚婆~
有已五個月大寶寶的小慈~
有剛做完月子出關的芳盈~
有下個月就要生產的鈺翔~
有添火象星座寶寶的千瑛~
還有快要公佈喜訊的孕婦~
看來明年就會有很多小孩來聚會啦~


來回顧一下這幾年的斥堠周吧~

『1996-迪斯奈樂園(布徽)』


『2000童心未泯(布徽)』


『2001-旋轉木馬』


『2003-空中拱橋』


『2004-萬里長城』


『2005-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