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告別了輔大的大家,便馬上趕往下一個行程~
要來看舞台劇:人間條件3-台北上午零時 啦!

很喜歡吳念真導演的風格~
一直用小人物的角度去看這世界~
其實我覺得有很多事情,不用太複雜的去解讀~
事情回歸到最單純,就是自己想要的
就像當年在社團大三時,一度覺得對社團非常的失去興趣~
但又離不開,整個心情很混亂跟複雜~
但是有人告訴我:
「你就想想你在這地方獲得了什麼,那你想把這樣的感受也帶給學弟妹,就對了」
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我迷失了自己,卻又不忍離去阿~

哈~離題了~
整個舞台劇大多用台語作為表演的語言~
我覺得超棒的~
就是要這樣的FU,整個貼切的表現出小人物的點滴~
這個系列,很適合帶家裡的長輩來觀賞唷!


========================我是分隔線===========================


『拒馬牆』
沒錯~今天就是在被封館的中正紀念堂看人間條件3(喔~到底現在改成什麼鬼名字阿)
在圍牆邊走路的時候,還被一個外國人問說怎麼進去裡面~
齁~我要怎麼跟他解釋 因為台灣有些人很無聊 在那邊炒東炒西的~
所以你現在進不去裡面觀光阿~

最後來一張與大中至正的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